数字嘟kun

一封源苏的来信

源源小王子生日快乐!




下面的内容全是我编的




不要上升到真人X3




----------------------我是‘源源生日快乐’分割线-------------------------




Dear王源:




源源,今天是你的生日,作为你的一个小小粉丝,我今天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时,突然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所以,我现在把我想向你述说的话写下来,信可能会很长,但是都是我希望你能听到的话。




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的时候是在2011年,那个时候没怎么关注你。与现在的你不同,那个时候你的话特别少,第一次出现在家族的节目里时,有些害羞有些严肃,但是却真心的感谢抽到的礼物的原主人,傻傻愣愣的把那条毫无特色可言的单调围巾开心的在脖子上绕了两圈。周围的孩子都在吵嚷着要交换礼物,只有你,安静的笑着。一群人出去吃饭,你也待在角落里,像只小兔子一样,只顾着吃青菜也不说话。后来,家族许多人都走了,只剩下宇宙第一帅的王俊凯一人支撑着摇摇欲坠的公司。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幸运的成功人,有的只有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未来。你和家族大哥王俊凯一起大手拉小手,走过了夏秋,玩过了一人一块的街头KTV,演绎了洋葱,安静的吟唱了董小姐,这是你和他两人一起并肩走出来的成就。一个人的追梦很孤独,两个人的相互扶持也就显得异常珍贵,想想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共同的回忆,你们的感情一定也很不一般吧。




看到你们,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我的一个朋友。他和我朋友的朋友虽然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两人是从一起上兴趣班的时候开始熟悉起来的。那个时候他两虽然蛮辛苦的,但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两人每天都很开心和充实。后来,我的朋友经常跟我抱怨说,朋友的朋友老是和他唱反调,弄得自己也喜欢去和他抢东西,就算是自己不喜欢吃的喝的,看到对方脸上有些委屈的小表情,也能甘之如饴。渐渐的人也变得唠叨了,每天都要围着他,扯东扯西的提醒他,甚至是对他日益严格起来,不断从他的表演里挑刺,然后数落一番。虽然每次朋友都能看到朋友的朋友进步,却很少单独夸赞他,倒不是什么害羞,额,或许是有一点吧,主要是怕一夸他就得意起来。我那朋友真的对他朋友很严格,老是念他,只是因为他对自己就是个严格的人,对他的那朋友拥有对自己相同的期待,能够一起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在成长的道路上一直相伴,没有掉队和离开,单纯希望能够这样并肩一路走下去。所以就算是真心唠叨太过,让他朋友生气不理他,也没有太过在意,该说的还在继续念叨。




但其实我知道,他看到他朋友不开心自己也很难过,闹变扭不说话也让我朋友下不来台,索性就这样僵持着。帅气的人都是忧郁又有些闷骚的说,我那朋友也不例外。所以,下意识的看向他朋友也会飞速的面瘫转头,心里会对他差别对待自己和其他后辈而愤愤不平!哎!你说,怎么能这样!对我那么爱理不理的疏离,对其他人就那么温柔照顾!看到一片和热融融的亲热场面真是连呵呵的力气都懒得出!我说我数落你也是应该的吧啊!看看你吃那么多还这么瘦,我单手都能把你扛起来!之前我们还差不多高,现在差了一大截好不好!




最近我的朋友似乎就算两人没有闹变扭,也有些不敢像从前一样和他朋友大眼对小眼直视半小时。上个礼拜他两甚至还拥抱了,这对以前来说是常事,但是那个尴尬的轻拥让我那朋友失眠了几个晚上。每次想起来都感觉心里怪怪的,就好像是有人用羽毛不停地去挠你脚底,你还抓不得踹不得那样闹心。后来我帮我朋友去问我似乎有相同症状的前座,结果对方直接掏出手机点开好友圈,开始兴致勃勃的询问我是哪个女生,哪个班的,哪个年级,漂不漂亮?简直有病,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特别是他前几天一边抱着隔壁班的妹子一边同情的朝我摇摇头,简直想把他一脚踹到歌乐山去!再说有什么好得意的,那个妹子还没有我那个朋友的朋友好看。




不过其实,我大概是知道他的意思吧,他想说的应该是我那朋友暗恋我那朋友的朋友。我用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新词——‘宠而不爱’反驳他,却被他嘲笑,抓着我硬要给我开小灶恶补。以下是他的原话:拜托!你是男人好不好!又不是女孩子,母爱泛滥!男人的心里都住着一头狼,他会对一个人特别好特别宠,那肯定是春心荡漾,蠢蠢欲动了!反正我是没见过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一个人天天絮絮叨叨,甚至连吃饭认不认真都要管,是不是等以后自己成年了要去当对方监护人啊!




虽然我那前座被我怒斥威胁删除掉这段记忆,但是我也不是什么情商低下到负的美少年。只是我自己也分辨不清这到底是因为两人呆太久真把对方当做亲兄弟了,还是因为周围人的打趣和连自己都不知真假的流言,还是单纯只因为……喜欢。人成长的道路总是时不时的烟雾弥漫看不清方向,我知道我那朋友的朋友自己也像居住在北京一样,有时候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不知所措和迷茫,让我那朋友的心一抽一抽的。或许两人是真的亲兄弟的话,就没有这些困扰了吧。可是有时候这样想,却会滋生出不甘心和庆幸的心里。我无法想象有一天有另一个无名氏站在他的身边跟他念叨着要好好跳舞,要好好吃饭,要好好唱歌。因为这些一直都是我该做的,我乐意做的,我开心做的,我只会对他做的。如果真有这一天,或许我那两盆友会不再那么亲密,他会自己保持距离;也或许自己会踹开那个某某无名氏,抢回自己的地位。想想前者好像有些苦逼,后者狂霸酷炫拽好像比较符合我的画风!




哎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他对我来说是除血缘牵绊的家人外最重要的人,或许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已经是跟血缘一样浓厚的牵绊,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剪不断也理不清。我知道两个人都很头疼想不通该怎么处理这段感情,我不想让他有烦恼,只希望他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长大。我比他年长一岁,理应在心智上比他更成熟。可惜,我喜欢他的心思细腻,却也为他的细腻而心痛。从他最近的表现来看,我知道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嗯?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如果他也有一样的感觉的话,那我算暗恋个毛线啊!这不是说明他也喜欢我么?虽然心里暗爽,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还是希望这些由我来烦恼就好,他只要负责没有忧愁的和我一起长大就行。我相信以我的智商会很快想好办法,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他可以慢慢待在我身边想,等到我们都老了,我一定会好好嘲笑他!蜚语流言我可不会大度的一个人挡一辈子。目前我能想到的办法,只有让两人都好好努力,一个人堵住恶语最有效的利器便是他的成功和优秀。如果真的成为那样的人后或许我们也不在意他人怎么说了,毕竟别人不能帮我们过日子,不是么?所以为了让我们尽早成为那样的人我还是会持续的念叨。




今天说的话不知道你会怎么想,其他的话以后在慢慢跟你讲。现在最重要的便是祝你生日快乐!




p.s.今天我看到有位怪阿姨说生命的真谛是耍流氓,你怎么看?你敢不回我试试看!




                                                                            




                                                               




                                                                            八中的麻袋使者




                                                                             2014.11.08




 




----------------------我是‘源源生日快乐’分割线-------------------------








Dear八中的麻袋使者:




首先谢谢这位小汤圆粉丝!另外,你都上了高中了,还要幼稚的用我有一个朋友系列啊!并且你是不是写着写着就忘记故事的主人公是你朋友不是你啊?




你的这封信,我也没什么想法。找不到主题,本以为是祝福信,但是中间变成烦恼倾述,后来是什么情况,不是在迷茫么?怎么就变成携手抵抗外界压力了啊。不过既然你都说了,让我慢慢想,那我就慢慢想个几十年吧。




p.s.难道生命的真谛不是学会如何正确的耍朋友么?耍流氓什么的你自己玩吧。




                                                              




                                                                     我是找不到内裤的Superman




                                                                       2014.11.08




 








----------------------我是‘源源生日快乐’分割线-------------------------








王俊凯:你干嘛也要用网名给我回信!能不能让我体会一下被爱豆翻牌的雀跃心情啊你!另外,你想跟我耍朋友?




 




----------------------我是‘源源生日快乐’分割线-------------------------




 




Dear八中的麻袋使者:




很抱歉,这位粉丝!我为我的轻视向你道歉!没想到你这么爱我!




另外,你先和你前座恶补下怎么耍朋友再说吧,然后看哥心情哪天带你去做免费的摩天轮。




                                                                         




                                                                                    王源




                                                                                2014.11.08








END




----------------------我是‘源源生日快乐’分割线-------------------------




我也是蛮拼的!今天看到大哥的信总么都觉得好像某个该装在粉红信封里,再贴上爱心小贴纸的信啊。弄得我也想给源源写一封了,边花痴边写了一半,渐渐开始幻想起来,太过羞耻还是我自己留着看吧= =。




肯定有很多错字,毕竟我手癌= =。




最近好喜欢江湖类的啊,热干面侠义大盗王十一凯X冷面杀手源若寒已经让我脑补了好几天了TAT




P.S.生命的真谛是耍流氓如此有深度内涵的解析来自某位SM少女。

评论(4)
热度(48)

© 数字嘟k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