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嘟kun

深夜报社之来自最短的名字的情书

(就是恶搞,无剧情的东西。)
dear 王源:
 写这封信时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我知道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我以前经常在学校食堂见到你,你吃饭的样子很好看,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不大会讲些好听的话,也想不出,就是好看到治好了我从小到大的偏食症。但是自从高年级换了校区后,每到饭点我总是习惯性的在食堂寻找你的身影,久而久之见不到你的失望感日益膨胀,最近已达到了食之无味夜不能寝的地步了。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而马上我就要毕业了,所以我希望你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们互相了解彼此。最后,虽然我的名字比起常人有点长,但如果你能记住的话,我会异常欢喜的。我的名字是王·英俊拉格尔夫斯基·我酷顾我拽来福斯特·长腿你羡慕不来纳兰德·虎牙戳你萌点了么思莱特·深情桃花眼艾欧·低音·俊凯,等你愿意和我有进一步的发展后,可以称呼我为王俊俊。
 
 暗恋你的学长


——————————
今日看到三张图,有点感慨啊。

“看你一眼,时光便将你的模样更深地雕刻进我的灵魂中,直至永恒。”

“你直接说哥很帅就好了。”

评论(23)
热度(37)

© 数字嘟k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