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嘟kun

密透冷大大未放出片段(脑洞啦脑洞~说不定是真的哦!

非私生,非黑客,拒绝回答片段来源,内容真实可靠。

----------------------------------------------------------------------------

一个少年,无论如何也不愿放弃。哪怕所有伙伴离去,哪怕众人劝说。他决定以自己弱小的肩膀扛起摇摇欲坠的联邦。谁都没有想到那个稚嫩的脸庞居然成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有了原因便有了结果。于是有人下了只要战场上仍有一台高达在战斗,我们就坚持到基地完全撑不下去那一天。


那个少年便是阿姆罗·凯!


“……联邦的局势暂时已稳定,现在让我们的场外记者给我们实况现场情况。”

“大家好,我是数字君,这里是hero见面会场,目前现场情况气氛很火热,大家的情绪都非常高涨!摄像君请将镜头转向会场,最前方一看就与旁边的大白菜长得不一样的帅哥就是今天的主角!”

“啊啊啊啊!hero凯,请向我们广大粉丝说几句话吧!!!”

“我是阿姆罗·凯,我为自己代言!”wink~

“哎呀,大家不要挤,不要挤!啊啊啊啊,hero凯,好帅!!”

“求签名,求签名~哎呀谁把我的假发扯掉了!”

“米娜,要注意安全哦~会场外头正在被炮轰。”wink二连击~

“啊啊啊啊!!!!”

----------以上来自联邦综合新闻频道独家报道----------------------------

终于,在这乱世中hero凯独自作为传说般的存在一段时间后,另一个少年带着可以融化一切的干净笑脸出现,点亮了世界!

那个少年便是渚薰·源!

阿姆罗·凯:“等一下!融化一切?连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式阿姆斯特朗炮也行?”

渚薰·源:“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就算是你的虎牙号我也能融给你看。”笑脸杀~

阿姆罗·凯:“再等一下!就算你能融化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也不可能用笑脸融化我的高达——虎牙号!”

渚薰·源:“这你就孤陋寡闻了,我这微笑是研究基地最新研制武器,由钢琴技能、优美的嗓音、完美的容颜、高情商高智商、谦逊温柔、礼貌孝顺、真诚勤恳、努力拼搏、良好的口才和绝佳的幽默感等秘方酿制而成。九块九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一瓶下肚,毫无效果。”

阿姆罗·凯:“那买来干嘛?再再等一下,我为什么要买?!”

渚薰·源:“噗,因为这些是我天生的,其他人喝几瓶营养液都没无效果。至于后面那个问题,基地也是需要资金启动的。”

阿姆罗·凯:“没想到你还是个人才。”

渚薰·源:“天才谢谢,对自己要有正确的认知才能走向成功哦。”

阿姆罗·凯:“厚~既然你这么厉害,跟我一起拯救世界吧!”

渚薰·源:“不!我的微笑只能给嘟真嗣!”

阿姆罗·凯:“既然你能点亮世界带来光明,就应该跟我联手,再说,嘟真嗣有我有魅力?哼~”

渚薰·源点头三连击~

阿姆罗·凯:“那你跟我好了,我家很大哦!”

渚薰·源:“厚~我不要跟你!”

阿姆罗·凯:“厚~你怎么这么冷酷无情!”

渚薰·源:“你才冷酷无情!还无理取闹!”

阿姆罗·凯:“我穿的可是战斗服!”

渚薰·源:“我穿的是白里透个明白的白衬衫!!”

阿姆罗·凯:“哼!算你赢了!穿衬衫的男人是不会说谎的,我检讨。”

渚薰·源:“恩,请千万要用力自责。”

阿姆罗·凯:“放心吧,源君,我会向联邦和基地提出合住申请。看~我战斗服下也是白衬衫,还附赠高领哦!”

渚薰·源:“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好吧。”

阿姆罗·凯:“太好了,既然这样我们就快点结婚, 一起努力给世界带来爱与和平吧!”wink~

渚薰·源:“嗯,让我们一起努力吧。”笑容杀~


这份信念不在那么沉重了。

------------------------------------------------------------------------

哼哼,你们这些凡人肯定不懂热血中二的冷大大是怎么定义干净的笑脸的!

耶嘿嘿!写出来总算是心情完全舒畅了!

明天删吧。

评论(10)
热度(18)

© 数字嘟kun | Powered by LOFTER